Picasa photo Album

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感恩 1 母親节收到的的珍貴礼物

朋友们大家好
    
       28-11-09 我在銀发资信日上了博客班, 我第一篇 要写的是令我非常感动的一件事



    两年前的母親節岁前一天, 小女兒女婿送来一片CD, 那天我剛好不在家, 到了晚上十奌多,女兒來了電話, 问我CD 看了嗎? 我说有空才看, 她神秘的说, 媽媽; 化几分鐘打開電腦看一看吧,她神秘的語調我也好奇, 就啟动了電腦, 开始看是什庅神奇的畫面…… 看了半分鈡熱淚盈眶, 播放完畢, 打个電話向他道谢, 她告訴我这是兄弟姐妹们対媽媽的一份心意, 两个多月岁已经開始收集資料; 在五六个家庭的相薄找适合的相片和歌曲, 最近我開始学做Movie才発覚到把歌詞打在影片上要配合歌曲是多庅的不容易; 最大功臣应该是我女婿吧! 我也没発覚到小妮子在我家偷了一些旧照片回家….. . 借此向我家十个孩子致謝;
尤其要向小女兒夫妇説:妈妈很珍惜你们的心意,三个孩子还年幼安頓小瓜睡了,两公婆才慢慢制作出這感人的畫靣 . 的確我重複再看心中依然是十分感动; 心头甜絲絲的辛苦了半个世纪, 五个兒女都有美滿的家庭, 十二个孫子; 我萛是蛮富有了.有了老伴的(唠叨) 及兒孫们孝顺和親友们的爱蘐.

在此和大家來分享這段影片. 祝各位明友身体健康. 事事順利………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得到这样美好的回报,值得!!

    回复删除

  2. 多谢妳一路來対我的在网络資訊的教導和鼓励!

    回复删除